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

學校及公共圖書館電子書

公共圖書館暫停開放,同學要完成中英文的暑期閱讀功課,可好好運用學校和公共圖書館的電子書系統。下面的連結,會以圖解逐個步驟示範使用(包括帳號和密碼指示):

學校HyRead中文電子書及各科電子書資源:連結
學校MySmartSTEAM英文電子書:連結
公共圖書館HyRead中文電子書:連結


溫馨提示:
1)本年中文科的暑期書單,已增加了電子書的顯示,同學可以得知圖書能否從學校或公共圖書館借閱。

2)同學可以善用預約選項,能確保取得圖書(被預約的圖書不能續借或遲還)。

3)公共圖書館的HyRead藏書量較多(不過要與市民爭奪),只要你擁有公共圖書館的借書證便可使用;如你未有,亦可於網上申請電子帳戶(只用於電子閱讀,無須前往圖書館辦理手續):連續

4)公共圖書館的網上密碼包括大寫、小寫字母和數字,如你忘記密碼,只要你曾提供電郵登記,就可於網上重設密碼:連結;如你仍有疑難,可以致電1823或電郵相關部門。


<--紅色方框為中文電子書HyRead


<--綠色方框為英文電子書MySmartSTEA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