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

喬布斯揀大學

慶祝戲劇學會於閱讀嘉年華話劇比賽勇奪冠軍,本週隆重推出劇本主題書《賈伯斯傳》(喬布斯傳)。這本重量級傳記,份量十足(800多頁),你可以對蘋果教主的人生有深入的了解!

喬布斯當年在史丹福大學中途輟學,今時今日中六中七同學正為聯招選科而煩惱。CBT圖書館最新最快,繼上週火速推出《2012/13聯招選科全攻略(四年制)》版本後,本週同樣立即推出最新出版的《2012/13聯招選科全攻略(三年制)》新書,中六同學星期五要鬥快了!

配合學校遊學團,本週繼續推出上海遊參考書籍《上海食玩買終極天書》,上海之行快將來臨!

電影「丁丁歷險記」上映,圖書館除了原有的漫畫,亦會陸續推出3本新的《丁丁歷險記》,打頭炮的是電影原著故事《獨角獸號的秘密》。

緊張刺激的科幻故事,衛斯理的《天書》將於本週推出,閱讀課已於部分班別介紹,能預知所有人未來的天書,究竟是什麼一回事?請看書評 「預知未來的天書」

本年起圖書館英文新書加上紅黃藍LABEL顯示不同程度,本週推介的英文好書是《Pompeii》,龐貝古城這座歷史名城,如何在一夜間被火山活埋?請看書評 「Pompeii龐貝古城」

其他曾於library xanga介紹的圖書,還有數學新書《3小時讀通機率》,詳情請看書評 「漫畫機會率」 ;阿濃本年好書龍虎榜候選書《時代新詞》,請看書評 「阿濃談潮語」

最後少不了的自然是閱讀大使不斷強烈推介的《世紀之謎(3)尋找船之帆》(即是義大利作者帕多文尼高‧巴卡拉里奧的作品,他的前作包括《尤利西斯摩爾:時間之門》系列。

本週中英文新書合共25本,請看下面slideshare的簡介。

1130
View more presentations from cbtlibrary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