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

體貼同學的新書

經過了統測和陸運會,每週新書再度推出,25本新書又再齊齊整整於明天上架展覽,星期五小息開始外借!

為照顧中七同學,火速推出明報的《2012/13聯招選科全攻略》,希望你助你盡快為大學選科作決定!

高木直子的最新繪本《一個人暖呼暖》會否是你的頭號目標?這位上月cbt暢銷書冠軍,已經吸引了不少同學交了預約表。(請看書評 「高木直子浸溫泉」 )

除了高木直子,也不可看少科幻小說王者衛斯理,圖書館一連五週再度推出衛斯理珍藏故事,打頭炮的是《貝殼》!想知道故事簡介,就要看看下面slideshare的介紹。

本星期還是健康教育週,所以我們亦會配合推出5本與身心健康相關的圖書,之前已曾於xanga介紹的《4大生活習慣病:不吃藥不求醫的膽固醇全對策》 (請看相關書評 「要命的習慣」 )

還有坊間也有不俗評價的《一個人和一個帝國:李鴻章與晚清四十年》,詳情請看書評 「李鴻章的作文」

1116
View more presentations from cbtlibrary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