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

去上海吧!

將會參加遊學團前往上海的同學,圖書館已為你預備嚮導--《上海旅遊全攻略》!一書在手,讓你掌握上海古蹟名勝、地道美食!出發前做足資料搜集工夫,去上海玩得盡興!

電視劇中的宮廷,皇后和妃子鬥個你死我活,其實中國歷史中的婦女絕不容忽視,既有絕色佳人,亦有禍國的紅顏,甚至奪權的后妃……《巾幗列傳:從女媧到武則天》為你了解這些女性的精采人生!

電視台台慶為你呈獻「水之源」,圖書館為你呈獻《水資源戰爭》,揭露跨國企壟斷世界水資源的真實內幕!

還有書局最新出版的《叛逆歲月.21:青春留下的傷痕》,君比透露系列已接近尾聲,詳情請看書評 「叛逆歲月完結?」

至於修讀中史或歷史的同學,可能都有同一疑問:「讀歷史,我可以學會什麼?」就由普立茲獎得獎作品《世界文明史》最終章的結集《讀歷史,我可以學會什麼》來回答你吧!詳情請看書評 「讀歷史學會什麼?」

而《天使盼盼.1:踏上好好生活的幸福之旅》則是一本適合初中同學閱讀的簡單小說,內容初步涉及青少年成長的概念,亦可作為「個人成長」的入門書,請看書評 「天使盼盼」

1122
View more presentations from cbtlibrary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