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

去東京迪士尼瘦身?

九州熊本一所學校修業旅行目的地是東京,同學都興高采烈,裝酷的高中男生聲稱自己去過東京迪士尼,為免謊言被拆穿,只得硬著頭皮欺騙家人獨自乖坐飛機去東京拍照作物證,不料回程時卻意外錯過飛機,流落異鄉怎麼好?

《從謊言開始的旅程》是一本感人又有意義的小說,圖書館向同學推介,詳情請看書評 「講大話去東京迪士尼」

如你對迪士尼樂園感興趣,也可留意英文新書《The story of Disney》,內裏會介紹迪士尼公司的成立和發展。

最重要的是健康,盲目瘦身只會傷害自己,《胖達人Suzy的減肥悲摧日記》令閱讀大使邊看邊發笑,還有《六分鐘啟動激瘦不復胖開關》為你提供一些瘦身建議……

不要誤會,《肚皮脂肪要多厚才能擋子彈》並非瘦身圖書,這是《New Scientist》雜誌出版的古靈精怪科學問題集,101道趣怪問題,再由世界各地的讀者提供趣怪的答案,本書在英國十分暢銷,賣出220000冊!

笑話集《校園幽默暢銷10周年紀念版》應會讓你鬆一鬆,今天圖書館領袖生已急不及待笑一笑……

母親節前夕--《搞定老媽我最行》是法國影后的自傳式小說,在法國賣出100000冊,是一個幽默清新的成長故事。

其他曾在xanga介紹的圖書還有:

利倚恩最新小說《這一生最美的相遇》:書評 「最美的相遇」

中史和中文老師蒲葦的愛情散文《寂寞非我所願》: 書評 「老師寫愛情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