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

遇見未來自己的女友

3位主角上集返回自己出世的時候,去到產房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。他們在醫院誤打誤撞,真的碰上了自己的爸爸媽媽,還有只是BB的自己……

不過,下半部故事就由「回到過去」變成「回到未來」!

因為按錯時光機的按鈕,銘銘、朱仁和浚提去到2022年。銘銘的出現導致爸爸遇上交通意外,他仗著隱形氈,呆在醫院守候……

終於銘銘遇上未來的自己,還有自己的女友!不過,這並非銘銘本來有好感的女同學安炘!究竟這十年發生了什麼事?是銘銘變心了?還是另有隱情?

而未來銘銘的女友湘澄,看來有事隱瞞……

君比的《穿越時home.2:小五生大戰未來刑警》故事比上一集更有趣,浚提遇上已逝親人一幕格外感人,而銘銘追尋自己情緣發展亦十分有趣。

最新出版的《穿越時home.2》(857 1721)將於今個星期在最新、最快的CBT圖書館推出,本書適合初中同學閱讀。

《穿越時home.1:六歲細路是總裁》書評: 「君比也穿越」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