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

新書星期四有得借

因為星期五為學校假期,本周新書於明天展覽後,提早於星期四小息開始外借,敬請留意!

 

《29張當票》先由其他老師看了,我也曾聽過電台節目主持介紹,據聞是感動人心的好書,而且已經火速推出第2冊,想知道作者在這一家當鋪有什麼特別遭遇,就不要錯過。

《怪物來敲門》我認為並不驚悚,反而有點令人難過,想知道男孩為何在每晚12:07都會有怪物上門,請看看書評 「怪物來敲門」

這個人在迪士尼工作,還有幸遇上了傳說中的迪士尼「掃除之神」,讓他對工作的態度和價值觀大大轉變,請看書評 「去迪士尼工作」

君比穿越小說《穿越時 home》來到第2集,主角銘銘會遇到十年後的自己,但發現未來自己的女朋友竟然並非一向有好感的對象,急不及待質問未來的自己,這個有趣故事請看書評 「遇見未來自己的女友」

下學期一連五星期推出的衛斯理故事珍藏版來到最後一周,本周新書為《規律》,書迷爭取機會,半年後才會再見衛斯理了!

至於其他新書,請看下面slideshare的介紹: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