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

去迪士尼工作

主角跟太太度密月時去了洛杉磯的迪士尼,發現即使清潔員也像舞台上的演員,服務為遊客帶來幸福。他即時中了這個夢想國度的魔法,立志要去迪士尼工作。

他辭職主動應徵迪士尼的工作,可惜都是無功而回,終於第五次求職時收到了錄取通知……但是卻被分配到「夜間清掃部門」。

 

失望接受培訓時,卻遇上傳說中的迪士尼「掃除之神」!他向受訓員工提出的第一道問題是:「你們敢吃掉在地上的爆谷嗎?」

當你對自己做的事失去鬥志和熱情時,不如讀一讀《原來我的工作這麼令人感動》。

書中的故事,以在迪士尼樂園服務的信念,激勵對人生、工作、夢想失去信心、熱情的讀者。

「工作中追求的不是『如何可以做得輕鬆』,而是每位員工都以『如何創造最優質的環境』為目標,員工之間相互支持,團隊就會有向心力。」

職業無分貴賤這個老題目,在本書以故事模式表達,若你只著眼於工作上的金錢回報、他人的看法,你便很難於工作中實現夢想,熱情亦很快喪失。

鎌田洋的《原來我的工作這麼令人感動:永不失落的人生鬥志和熱情》(861.57 8063)內容淺白易懂,但帶出的道理可能一生受用。本書將於下星期新書推出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