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

3月優秀圖書館領袖生

進入下學期,中五的圖書館領袖生放學都要補課,餘下的當值同學自然多一點責任。3月兩位當選優秀圖書館領袖生的同學,就是其中的表表者。

圖書館能否提供卓越服務,有賴圖書館領袖生熱心、主動付出,所以我們設立優秀圖書館領袖生獎項,表揚除完成基本責任外,還有突出表現、額外付出的同學。經Head 和Vice Head 提名、商議後,3 月的獲選者為星期一的組員4A麥紅艷和梁嘉莉同學。

紅艷和嘉莉二人在組長佳宜補課時,要代替Head Librarian帶領星期一的組員,雖然當中也有困難,但二人都盡力完成任務,每天上書、齊架、處理預約的跟進工作都妥善處理,所以獲得讚揚!

學期已近終結,下星期起會填寫表現評核和逐一與Lib. P. 會面,希望能收集意見和檢討,期待未來圖書館領袖生能繼續向前邁進!大家加油!

上圖:Head Librarian頒贈小獎物和書券予3月優秀圖書館領袖生嘉莉(左圖)和紅艷(右圖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