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

邊本書最多人睇??

CBT 同學最愛看什麼圖書?某某科目最熱門的圖書是哪一本?看看下面 CBT 2011-12年度各科暢銷書目榜,就自有分曉!

全年借閱次數最多的圖書為彎彎的《要不要來我家》(947.41 0000),我知道彎彎本年甚受歡迎,更打敗了去年稱霸的高木直子。我還沒看過《要不要來我家》,不過30次是很高的借閱量,以兩星期借閱期限為準,一般圖書平均可借出約12次,這樣高的借閱量證明同學「快借快還」。

 

 

 

小說類方面,冠軍為馬翠蘿的《遇上百分百王子》(857 7114),借出18次,這本圖書早已在 xanga介紹(請看書評 「遇上百分百王子」 ),亦曾成為 cbt暢銷榜每月冠軍,是一個幽默有趣的故事。

由於統計並不包含續借的次數,而借出多次的圖書亦非質素保證,其實有不少熱門好書因為同學閱讀時間較長,而未能擠身暢銷榜,大家可以留意一下xanga的介紹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