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

母親節新書

星期天就是母親節,圖書館今個星期特別推出九把刀和媽媽的小說《媽,親一下》,本書記述了九把刀在媽媽患病時的體驗、感受。

你每星期花多少時間和父母共處?我指的是真正的溝通交流!《最後56天最想跟爸媽一起做的46件事》引述統計,一般人每星期只有2小時陪伴父母,假如爸媽已經66歲,而平均壽命為79歲,和爸媽相處的時間,便只剩下短短的56天!還不好好珍惜?

一連五星期的衛斯理珍藏故事來到最後一週,將會推出《廢墟》。阿Kim在公共圖書館看了,評價不俗。

另外,閱讀大使娘子亦先睹為快看了本星期新書《低成本大電影》,喜愛拍攝的同學不要錯過!

之前曾在xanga介紹的下列圖書亦將於本週推出:

《圖解縱橫家攻心術》書評: 「巨蟹座的縱橫家」

《相對論,愛因斯坦教會我們什麼?》書評: 「不能與太空人戀愛」

《Little Women》(小婦人)書評: 「小婦人四姊妹」

0509
View more presentations from cbtlibrary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