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

警察捕來到圖書館

警察推理小說,首推日本作家橫山秀夫,他在日本有「一筆入魂」的高度評價。他的推理小說《窮追不捨》本週將來圖書館推出,有沒有想過警察間的黑幕?或者隱藏在警部心中的掙扎?七篇以警局為背景的案件,帶你進入警察的內心世界!既有推理,同時亦有人性!詳情請看書評 「死者的傳呼機」

各位同學,不好意思!《一個人去跑步:馬拉松1年級生》竟然由去年預約至現今,本星期圖書館推出第2冊《馬拉松2年級生》,對尚未能借閱第1集的同學實在歉意。詳情請看書評 「再跑馬拉松」

英文小說方面,Diary of a Wimpy kid 是青少年熱捧的小說,中英對照版《遜咖日記》最新一集《暴風雪驚魂記》今個星期推出,之前幾集長期被同學借出,想提升英語水平的同學不要錯過。

除了小說,英國威廉王子同樣矚目,你有沒有收看他和王妃的婚禮直播?《Prince William and Kate Middleton》可讓你王子王妃有多一點了解!

0516
View more presentations from cbtlibrary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