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

「犧牲」了「黑衣女子」

《哈利波特》系列電影令男主角Daniel Radcliffe成為富豪,不過他決心擺脫舊形象,投身不同類型的電影,驚悚懸疑的「黑衣凶靈」就是其中之一,電影快將在香港上演,原著小說《黑衣女子》亦於今個星期在圖書館推出。這次Daniel會變身年輕律師,將會在小鎮有一點驚心動魄的經歷,詳情請看書評 「哈利仔孤屋探險」

運書署的古靈書探一向極具吸引力,以下這本書本於去年拍攝成節目,但因天雨告吹。《犧牲》中沒有密室、沒有兇器,而是單車隊內的推理故事。運動小說都可以有推理情節?難怪獲得日本本屋小說大獎第2名,故事簡介請看 「因雨天延後推出的圖書」

溫家寶的床頭書,克林頓認為是聖經外對他影響最深的書--《沉思錄》。這本古羅馬帝王的筆記,蘊含無窮智慧,請看書評 「溫家寶、克林頓床頭的書」

小熊維尼背後的悲慘故事?星巴克中人魚標誌的含意?米奇老鼠受歡迎的秘密?全部盡在本週新書《就是這道光:40個經典傳奇的靈感瞬間》。

還有君比的最新小說《黑夜小公主》,看看我能否於今晚回家的車程完成,明天閱讀課再向同學介紹。

至於其他新書,就自己看看下面slideshareh的介紹吧!

0523
View more presentations from cbtlibrary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