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

本年最後一期新書

轉眼間學期快要終完,今個星期亦是圖書館本年最後一期新書推出。還未曾成功搶奪新書的同學,把握最後機會!

20本中英文新書中,其中幾本早前已在xanga介紹,閱讀大使也急不及待呢:

百合子看過也說十分感動的動畫小說《秒速5公分》,原著是新海誠的網上熱門動畫《秒速5厘米》,youtube還有人把它跟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剪接在一起。詳情請看書評 「秒速5厘米‧動畫小說」。

Longman比圖書館更快已自行買入一本《推理要在晚餐後》第2集,你還記得Longman、Ice-cream和種子在校園電視中,演出那個刑警大小姐和毒舌管家的故事嗎?詳情請看書評 「大小姐,晚餐又來了」

今個星期中三閱讀課中介紹小小說,其中包括星新一的故事《隔音裝置》,這個星期順道推出星新一的科幻短篇故事集《宇宙通訊》,千萬不要先看序言!為什麼?看看書評介紹這本結局出人意表的好書-- 「外星(人)的科幻短篇」

0530
View more presentations from cbtlibrary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