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

假面真新書

CBT圖書館是推理迷的天堂,疫情前閱讀大使會拍攝校園電視「古靈書探」節目,介紹了超過30本精彩推理小說。因應學校的STREAM教學,亦推出了不少法證圖書。這個星期同時滿足你這兩項喜好!

電影「假面之夜」明天上映,圖書館配合推出東野圭吾原著小說「假面酒店:假面之夜」,請看書評「假面之夜較為堆砌」;筆跡、指紋、DNA、甚至聲紋都可以緝兇,《圖解推理迷必備的犯罪現場科學搜查》介紹各種鑑證科技,請看書評「罪犯無所遁形」

見上司拿出筆記可以留下好印象?種種心理學趣味知識,可以觀看《趣味心理學原來是神隊友?!》,請看書評「下學年心理學新書」

運用心理學去破案?林詠琛的《親仇遊戲》,你能否猜到誰是真兇﹗請看書評「洗腦小詭計的《親仇遊戲」

閱讀大使搶先看了新書《溫柔的白熊》,幾隻白熊真的能安撫心靈,請看閱讀大使的介紹「Winky搶先睇《白熊》」

心中鬱悶,醫生給你正能量小故事,《快樂的小路》勵志正面,請看書評「醫生給你一點正能量」

誰是你心中的美男?古人又有什麼看法?蘭陵王在戰場要戴上面具來遮蓋美貌?褒義詞「貌似潘安」中的「潘安」,歷史中有什麼收場?《魏晉有美男》是另類的中史圖書,請看書評「你的樣子如何……」

未能去日本旅行,看看別人到日本打工度假的漫畫《我被幼稚園錄取了》,請看書評「去日本幼稚園打工」

想提升英語,當然要多讀高水平的reader,"Oliver Twist"《苦海孤雛》的這個版本,是屯門友校的中一用書,請看書評「又一本《苦海孤雛》」

以下圖書早前亦曾在Library blog介紹:

《多拉A萬科學任意門:超強能原尋寶機》:書評「大雄火車頭」

《漫畫學Grammar進階.2》:書評「露思兔子小學Grammar畢業」

衛斯理《密碼》(上)(下):書評「天方夜談但噁心的《密碼》」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