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5日 星期二

人人期待新書

這幾天已不斷有同學前來查詢玻璃櫃的新書何時提出,理解同學的焦急,明天將會推出本年第一期新書,星期五小息開始外借!


《鬼滅之刃》是青少年的潮流喜好,有沒有想過向炭治郎學習?《鬼滅之刃心理學》助你培養堅毅精神!面對考試恐懼?你覺得炭治郎會因對手厲害而逃避嗎?

地球停止自傳?磒石撞地球?太陽不再照耀……人類就會滅亡?《STEM少年偵探團.特別篇》以四件可怕事件為題材,探討各項科普知識,請看書評「人類末日?」

C朗拿度重返曼聯,是最熱門的球迷話題,但你可知道C朗初初登陸英超卻有重大弱點!熱愛英超,怎可以錯過《英超歷史1992-2020》!請看書評「重溫英超」

 

你看了電影「尚氣」嗎?圖書館立即推出簡單英文故事"Shang-Chi"(書評),同時還有"Marvel action Avengers, the new danger"(書評),MARVEL迷更要留意Stan Lee的傳記《漫威宇宙》(書評)。

圖書館還有精彩的科幻故事,平行世界出現另一個日本,還派來與自己長相一樣的殺手,暗殺對象竟是自己的青梅竹馬女生!《相對世界,明日終結?》簡短而精采,請看書評「兩個日本.生死之戰」

 

其他曾在圖書館Blog介紹的新書:
《一本漫畫就懂!人工智慧AI究竟能為人類做什麼?》:書評
《如果歷史是一群喵.7:隋唐風雲篇》:書評
《衛斯理系列少年版.15:真菌之毀滅》(上)(下):書評
馬翠蘿《公主傳奇.31:偵探小王子》:書評
高木直子《再來一碗》:書評

其他新書,請自己看看下面speakerdeck的每頁介紹: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