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6日 星期三

炭治郎的心理

學不了水之呼吸,但你可學習炭治郎的正直善良和自我提升方法

鬼無辻無慘和它的手下令人討厭,其實它們分別具有人類的弱點,你不會也有類似它們的行徑吧?

炭治郎本來只是平凡少年,卻能成為鬼殺隊的成員,其實也是透過忍耐失敗,堅持苦練方能成功,你知道怎樣可以成績進步!

遇到挫折,你會想放棄?還是視作新挑戰?炭治郎遇到上弦之鬼,會否因對方厲害而逃避?



《鬼滅之刃心理學》,會以漫畫角色的遭遇,傳達正面思考和堅毅精神,除了永不放棄的態度和變強的行動習慣,還包括對父母感恩、肩負使命感、團結的力量等。

不要以為只是一般借漫畫名聲,隨意說幾句陳腔濫調的作品,事實上,本書比預期的認真,傳達不少正面信念

作者會扼要敘述漫畫情節,分析角色的處事態度,並講解相關的心理學概念,以及日常生活中的應用。相信你也記得炎柱在電影中的對白:「不會讓在場任何人死掉!」這對作者會有什麼啟發呢?

井島由佳的《鬼滅之刃心理學:打造強韌內在的38個法則》,新學年將在圖書館推出。

連結:網上試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