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日 星期二

新書衝刺!

考試前夕,圖書館推出本學年最後一期新書!

立即為你送上電影"Cruella"「黑白魔后」的電影英文小說,還有後續的"101 Dalmatians"《101班點狗》故事。

近期少入戲院?會否在家收看Netflix?動畫"Jurassic World: camp Cretaceous, hidden hunters!"《侏羅紀世界:白堊冒險營》的英文故事同時推出,請看同名書評

愛推理小說的同學,可能等待已久--《魔眼之匣殺人事件》!上一集《屍人莊殺人事件》兩年前曾在CBTV拍攝古靈書探劇場,現時仍有同學預約等候,今集故事請看書評「屍人莊2」

《推理競技場》在日本多個推理小說榜榜上有名,閱讀大使Alvita亦已搶先閱讀,稍後將再作介紹,現在你可先看看書評「電視直播找兇手」

校際乒乓球賽中昏倒,醒來已事隔廿年,中年漢要重回校隊?《逆轉乒乓》是奇妙的勵志故事,請看書評「40歲打學界」

其他新書也曾在Library Blog介紹:

《我們為什麼要讀書?為什麼要工作?》(下):書評「未來的工作?自學吧!」
《生活中無所不在的數學》:書評「用數學猜拳」
不朽《所有溫柔都是你的隱喻》:書評「不太理解的《溫柔》」
何紫《給中學生的信》:書評「沒有了中學生的信?」
馬翠蘿《公主傳奇.30:我的歌星哥哥》:書評「公主與蒙面歌手」
衛斯理《妖火》(下):書評「新年遇上妖火」


本周全部新書,你可自己看看下面speakerdeck的介紹: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