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

新書入境

如果有Melody陪伴你看《論語》,你的中文水平是否更易提升?看看《My Melody讀論語》吧。

《笨作文》作者是台灣得獎老師,她會教大家收到題目後,由審題、立意、構思、選材到佈局,然後才開始下筆。

上星期推出了報考海關的圖書,這個星期繼續有就業相關的《入境綜合全攻略》,助你思考前程。

 

你多久沒有上過茶樓?你聽過消防局跟茶樓打官司的奇聞嗎?有沒有想過賊人到茶樓竟然是偷畫?《再會茶樓歲月》介紹15家舊式茶樓,請看書評「去飲茶啦」

垃圾資訊太多,如何是升自己吸取知識的效率?《資訊分析力》教你有效活用資訊,請看書評「清除資訊垃圾」

 

《為了活下去:脫北女孩朴妍美》推出已兩年多,仍然在預約中(昨天才有同學興奮地借走預約書),本星期會推出英文版"In order to live",同學可以留意一下。

其他曾在圖書館Blog介紹的新書,還有:
《王與馬戲團》:連奪3項日本推理小說大獎,書評「給記者看的推理小說」
"The Crown":書評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