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

創業新書

做老闆?開間咖啡店?新書幫你達成夢想!

兩位女生雖然沒有父幹,但勇敢走上創業路,開設自己的設計公司。過程有何艱辛?《2個人創業5年》會告訴你,請看書評「藝術家去創業」

優悠的咖啡館可會是你的夢想小店?《設計咖啡館開店學》,由裝修到請人,14堂課教你開間自己的理想cafe!

 

"Diary of a wimpy kid"向來受同學歡迎,中文書名近來由《遜咖日記》改為《葛瑞的囧日記》,第13集《零度的逆襲》"The Meltdown"本周推出,同樣是中英對照。

熱賣的奇幻故事"Land of stories"第2集"The Enchantress returns",本周將會推出。

 

穿越小說同樣不可思議,馬翠蘿的新作《拿什麼拯救你,爸爸》,主角竟然要回到過去,阻止登山隊遇上災難喪命,請看書評「少女上雪山」

另外,Roald Dahl的"The magic finger"亦推出了新版,故事不變,你可以看看同名書評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