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

看別人看的英文書

想提升英文水平,可以參考其他英中的指定Reader,本星期的新書中的"A tale of two cities"《雙城記》和"Pride and prejudice"《傲慢與偏見》(書評),都是友校書單的指定用書,是時候提升英文了!


 

香港大學的榮休教授,依據個人成長經歷,寫下《回首香港七十年》,由親身感受側映社會轉變,請看書評「香港人的歡笑和唏噓」

乒乓球看似容易,但要練成厲害的推、拉、削、抽擊,你就要留意《圖解乒乓球全攻略》。


 

閱讀大使當中有愛看彎彎繪本和愛到台灣旅遊的同學,《彎彎甜點筆記》正好滿足願望,彎彎畫出台北甜品店的特色風味!

第一時間看新書,部分書籍與書局同步推出,包括《微生物世界歷險記》、《老鼠記者》(90)和《公主傳奇.24》(書評「太兒戲了!」)


 

其他曾在Library blog介紹的新書,還有衛斯理系列少年版《透明光》,請看書評「變成了骷髏骨」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