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

交流團新書報到!

學校的交流團快將出發,圖書館已添置了台北、上海、首爾、深圳各地的旅遊新書,讓你走遍四地、拓闊視野。

 

 

提升高階思維,緊貼坊間好書!你聽過麥肯錫公司嗎?世界著名的諮詢顧問公司,專門提各大企業解決經營或管理問題,漫畫入門版《麥肯錫的大數據核心問題檢查術》,請看書評「世界上最高水準的問題解決術」

行為經濟學理論的研究者,曾奪得諾貝爾經濟學獎。《漫畫搞懂經濟行為心理學》解構人類行為和判斷偏差,令你作出正確抉策,避免跌入一般人常犯的失誤。請看書評「用經濟改變行為」

 

孔子如何看「挨麥記的女人」和「十四巴港女」?用時事新聞引入討論儒家觀點,《文化廿講》請看書評「中國文化與現代社會」

中學生好書龍虎榜十本好書得獎作品--《我摔倒了我的愛情》,一個失憶奇幻愛情故事,請看書評「樹下的愛情」

電影好書一起閱讀,先有"Fantastic Beasts: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"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》的電影劇本,以及《胡桃夾子》電影故事版將一起推出。

 

早前新加坡同學訪校,見到玻璃櫃的"Judy Moody and Friends"系列,表現在新加坡也同樣熱賣,本周會推出新一冊"Frank Pearl in the awful waffle kerfuffle"。

其他曾在Library Blog介紹的圖書:
阿濃《要你給Like的故事》:書評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