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

新書湧出

本週新書多達39本!原因很簡單,因為明天高中周會邀請了范建梅老師到校主持閱讀講座,她將會向同學介紹40本好書,除了《世界危險景點》和《不愛讀書不是你的錯》兩本早前已經推出,其他新書全部可於星期五小息開始外借。

想知道范老師本年有什麼精彩推介?可以先看看下面本周新書介紹:



其中《好電影的法則》是美國UCLA電影學系的課程精華,不少著名荷里活導演和編劇均曾修讀,本書之前曾在Library blog介紹,請看書評「好電影秘技」

至於另外幾本看過的圖書,稍後亦會在圖書館網誌介紹。

 

 

 

由於中四至中六同學可於周會直接預約書籍,初中同學如感興趣,請盡快填寫紅色預約紙,將會為你安排。

圖書館亦沒有忽視中六同學,本周亦立即推出《2019/20聯招選科全攻略》,當中詳列各大學的學系收生成績,是你填報JUPAS的必備參考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