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

樹下的愛情

主角楊天一從樹上摔下,導致失憶,而他最後的記憶竟是當時在樹上看見的一張俏臉……

他醒來後得知自己患上奇異的失憶症,記憶只能維繫兩星期,然後便會重回受傷時刻的模樣。

他認出插班生初晴,正是之前令他失神的俏臉,朋友幫助下,終於成功結識了初晴,不過這位女生對他卻總是忽冷忽熱,令他不知所措……



隨著跟初晴漸漸建立友誼,他卻因著記憶只有兩星期時限,擔心自己會忘記與初晴的關係,決定誓不入睡……

班上另一位插班生小緒,對他的傷勢格外著緊,背後隱藏什麼苦衷?

究竟他當日從樹上摔下的真相是怎樣?哪張俏臉誰屬?他又能否締結良緣?

《我倒了我的愛情》故事疑幻疑真愛情與記憶交錯,讀者定會好奇主角最後會如何選擇。

徐焯賢的奇幻小說向來精采,本來以為這本書走的是愛情或推理小說路線,想不到中途仍然帶有奇幻色彩

本書入選本年度教協的中學生好書龍虎榜,確有其別緻之處。

徐焯賢的《我倒了我的愛情》(857 2897),將於新學年推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