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

DC 定 Marvel

鐵甲奇俠、美國隊長、蜘蛛俠、黑豹、超人、蝙蝠俠、神奇女俠……你喜愛這些超級英雄嗎?

人人都在談論最新一集復仇者聯盟的驚人情節,你知道當中人物的關係和背後動人故事嗎?



《美國超級英雄漫談》將會介紹Marvel和DC的一眾超級英雄,特別著重介紹原著漫畫(並非單單電影入門版)每位人物的能力起源、情感關係和相關的社會文化價值。

美國漫畫歷史悠久,不少超級英雄的漫畫已連載超過50年,當中也曾出現不少情節改動,本書正好作為入門點,讓你對他們加深認識。

另外,漫畫故事牽涉複雜的共同宇宙、平行宇宙、多元宇宙,你知道有什麼分別嗎?

而所謂的美漫大事件:復仇者解散、秘密入侵、無限地球危機、閃點……你對這些重要情節又了解多少?

對同學來說,更為陌生的可能是著名美漫作者和畫師的介紹,但要作為美漫專家,又怎能忽視!

龍將軍的《美國超級英雄漫談》內容做到深入淺出,讓同學能理解英雄人物之餘,亦認識文化的發展,適合熱愛Superheroes的同學。

《美國超級英雄漫談》(947.41 0133),將於新學年圖書館推出,歡迎同學預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