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

為慶祝娘子& ice壽辰……

Happy Birthday! 為慶祝閱讀大使娘子生辰大喜日子,圖書館本週推出娘子最愛的作者帕多文尼高‧巴卡拉尼奧(《時間之門》系列)全新作品---《世紀之謎》第 2集《解秘石之星》!

閱讀大使熱愛閱讀,各有好介紹:

BBQ和一眾同學瘋狂追看的《武道狂之詩》,圖書館與書局同步上架,火熱推出最新出版的第 7集--《夜戰廬陵》,想知道荊裂和燕橫如何面對如喪屍一般的邪派教眾,不要錯過了!

《其實,我們都陷在執著的觀念上》是閱讀大使 Ice-cream 建議購買的,今天正是她的生日,Happy Birthday! 大家學習書中教導,不要陷在執著,自然日日快樂、事事如意!

不可不提的當然有《殺人十角館》同系列作品--綾辻行人的《殺人迷路館》,精采的推理小說,詳情請看書評 「迷路館緝兇」

本週新書還有最新出版的《老鼠記者.59:運動鼠挑戰單車賽》、上學期一連五本《衛斯理珍藏故事》最後一部--《影子》、BBQ之前在xanga已經介紹的《她的對稱靈魂》(請參閱書評 Her Fearful Symmetry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