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

3月13日13時13分13秒

警告:P-13現象即將發生!

3月13日13時13分13秒將會是決定地球命運的時間!

日本政府高層收到緊急報告,以上時間將會出現「P-13現象」的異變,黑洞的巨大能量將衝擊地球,由於無法預測帶來的後果,政府只能向公務員發出在下午13時13分前後,大家要避免進行危險任務。

一對警察兄弟正準備拘捕通緝犯,弟弟的衝動行事,在「P-13」現象發生一刻和匪徒肉搏,結果……

一瞬間後弟弟發現四週的人都消失了,東京變成死城一樣,之後弟弟陸陸續續遇上其他人,包括哥哥、一對老夫婦、一對母女、公司老闆和司機、護士等13人,為什麼只餘下他們13人在東京呢?

還沒來得及找出答案,東京開始不斷發生猛烈地震,暴雨同時降臨,東京已變成地獄一樣的廢墟,大家必須逃走,但逃往哪裏去?

如果你愛看末日或災難電影、科幻故事,絕對會喜歡《異變13秒》!究竟什麼是「P-13現象」?為什麼只有這十多個人留在死寂的東京,其他人在哪裏?他們最後又能否逃離地震、洪水氾濫的東京?

東野圭吾全新科幻小說《異變13秒》情節精采緊張,還有很多人性的思考 -- 危難時你應否照顧患有致命傳染病的黑幫分子,還是撇下他先求自保?無力照顧自己的老人或嬰孩,你應否與他們同行?親人重傷阻礙逃難,你如何處置?

以偵探推理小說聞名的東野圭吾(《神探伽利略》),這一本科幻小說《異變13秒》(861.57 5641)值得推薦,你一定會享受閱讀本書的樂趣,本書將於下星期聖誕極品推介登場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