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

原來我不孤單

和朵朵一直合作製作《朵朵小語》系列,負責插畫部分的萬歲少女,這一次推出個人的圖文書《原來我不孤單》。

萬歲少女會和大家介紹她的家居(繪圖挺精美呢!),她還會分享自己的童年趣事和旅行經歷。

這本繪本散文,較重個人對生活的感受,在繁忙的都市生活,即使家人、朋友不在身邊,也不等於孤單,在乎你如何觀察和感受身邊的環境。

我喜歡睡覺前看看街上寥落的路人,看著他們深夜獨個歸家,自己回望家中的親人,實在絕不孤單呢!其實在人群中的孤單才最可怕……

坦白說,這本書的內容我沒特別深感受,我反而較欣賞書中的插畫。

如你對繪本有趣,《原來我不孤單》(855 4294)是不錯的選擇,請勿錯過本週聖誕極品推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