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

困局

光宗向雪兒坦白說出感受,雪兒自此失蹤……

月童看了學生Jennifer給張仲明的信,發現了二人的師生戀……

紫芬發「模特兒」夢,遇上心懷不軌的男攝影師……

余芷妮為了維繫婚姻,不惜禁錮懷有身孕的梁晶,她更打算把對方的BB……

主角陷入不同的困局,要怎樣面對?

《叛逆歲月.19:讓流星見證我的約誓》,君比安排主要角色又再面對各種難題,當中的掙扎相信令不少讀者看得投入。光宗只不過為了避免雪兒繼續誤會而拒絕對方,本來不存惡意,但未顧及對方反應,所以惹來雪兒失去蹤影;月童知道同事和學生的戀情,本應向校方請示,奈何卻有把柄在張仲明手上,還牽涉了太多私人感情……

君比《讓流星見證我的約誓》寫得比上一集《愛你的心從沒止息》緊湊,亦讓人更期待第20集。

最新出版的《叛逆歲月.19:讓流星見證我的約誓》(857 1721)將在聖誕極品推介隆重推出。

相關書評: 「光宗的抉擇」 (叛逆歲月.18:愛你的心從沒止息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