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

林詠琛-天空的秘密

當我第一次在書局看到這新書(大概是出書那天吧!)
我馬上打電話著人購買,畢竟是太想知道這書有什麼驚喜。果然,這書有令我不可以停下來的感覺。
最觸動我的是這句[我叫阿旭。趙承旭。]他說。
突然間,不得不停下深呼吸因為,實在太悲哀了。
其實,我個人比較喜歡happy ending。
悲劇不是我所愛的,不過這書還是很正點喔!但其實這是悲劇還是完滿的結局都要讀者定奪啦!
林詠琛是其實一個我比較愛看的作者之一,所以我一直好心急想睇佢既新書。
打開這書我引著要繼續看下去,有水準喔!
至於故事內容就等你地去發掘啦!
得知林詠琛既魔幻偵探系列都會再版,一定要好好支持。
至於林詠琛的推介,在微妙密語中,共生,純真,思憶橋,透明之翼都好好睇
其中本校未有純真,其他書籍各位同學都可以借黎睇下架!
by:BBQ

1 則留言:

  1. 《天空的秘密》確實較之前兩本令人失望的《天秤上的戀人們》和《七色戀文》好看,故事也重拾林詠琛一貫的懸疑。

    至於圖書館未齊的「xx消失」系列,稍後會購入。

    cheung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