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

12月CBT暢銷榜

雖然12月上課日子不多,但CBT暢銷榜競爭更為激烈。3本圖書並列12月CBT暢銷書榜冠軍位置,各自借岀5次,分別是:

A)《非洲草原歷險記》(307.9 1202):

多利、里娜、蒙治一行人遭到盜獵者的欺騙,竟然被遺棄在非洲賽倫蓋提國家公園裏!漆黑恐怖的夜裏,動物的聲音好像就在耳邊,獅子、土狼、獵豹,正虎視眈眈地悄悄逼近……

B) 黃嘉儀《錯過愛》(857 4445):

跨越年代、跨越地域,三個奮力尋找愛情的少女,事過情遷,不堪回首……有些事情你不會即時看到結局,也沒有想到結局在十年後、在你找到最愛時才出現……有些錯要用一生來承受,有些錯別人一生也不會忘記

C) 楊丞琳、彎彎《Fun Fun 馬後炮》(947.41 0000):

你有用MSN分過手嗎?講過別人壞話嗎?歡迎加入M世代!M世代模範雙人組---楊丞琳、彎彎歡樂開炮!原來生活裏有這麼多不敢講的……

三本之中我很久以前看過《錯過愛》,你又如何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