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

是不是真的愛我??

飛機維修學徒小薰,因誤會而常與師兄阿南鬥氣,熟絡後小薰漸漸被阿南吸引,無形中放下了暗戀對象阿典(阿典愛的是小薰三哥的女友真理),正當小薰和阿南開始打開心扉,阿南的前度女友蘇婕笉卻突然回來,蘇婕笉無論外表和家境都遠勝小薰,面對奸狡的蘇婕笉,小薰節節敗退,阿南態度曖昧,小薰只好搬出阿典來偽裝男友刺激阿南,怎料阿典原來真的愛上了小薰……

典型的兜兜轉轉愛情故事,故事圍繞幾個角色轉來轉去,原本愛A的,或許因得不到A所愛而愛B,或許經歷後才發現自己原來愛B不愛A,或許猶疑不知該愛A還是愛B……

故事既然以飛機維修作背景,如果能多一點相關的工作介紹就更好、更有真實感了……

鄭梓靈新作《我想你不是真的愛我》(857 8701)稍後將在圖書館推出。

弄清「你是不是真的愛我」之前,可能先要弄清「我是不是真的愛你」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