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3日 星期三

數學周新書

數學周要學好數學解答生活疑難,你知道今早老師壽司謎題的答案嗎?多看數學好書吧!

數學新書包括快速重溫初中數學的《國中資優數學王一本制霸》(請看書評「初中數學王」)   、《從原理開始理解數學》和《文科生也看得懂的工作用統計學》。

據聞有些國家領導人也愛讀這本書--《超譯沉思錄》是古羅馬帝王的人生智慧,請看書評「皇帝告訴你」

打選中四選3X的同學,可以看看《名師這樣教化學》(書評「意大利最受歡迎的化學老師」)和《史丹福給你最好懂的經濟學》(書評)。

愛貓的同學,不能錯過《貓咪的最後時光》,7隻貓咪7篇故事,和愛貓相遇、熟悉到深愛、不捨,相信你也會深深感動。

有興趣入廚的同學,可以看看《來!吃海鮮》,想知道有什𢇝推介菜式,請看書評「煮海鮮大餐」

還有電影"Guardians of the Galaxy"(2)《銀河守護隊》、友校中三Reader "A tale of two cities"《雙城記》和友校中四Reader "Gweimui's Hong Kong story"《鬼妹港故事》。

其他新書,你可以自己看看下面Speakerdeck的介紹: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