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7日 星期日

呢一刻,有2000個雷暴

在任何時刻,地球上有2000個雷暴正在不同地方發生!

半個美國可能會被這種自然災害破壞?黃石公園之下,有座超級火山...

位於越南全世界最大的洞穴,內裡的高度可以容納一楝40層高大廈!

海底噴出高於攝氏400度的超熱水,當中的礦物質還變成黑色,深海黑煙囪是麼自然奇觀?

世界第八大奇景北愛爾蘭的巨人堤,壯觀的六邊形岩石,本來是火山噴出的熔岩?

《超能力地球百科》的相片令人驚訝,展示了世界各地的地理奇觀,包括火山區、水世界、極端天氣和災害區域等,其中最感興趣的是冰凍世界展現的冰河、冰洞和南極大陸。

這段地球驚奇之旅,並非單單介紹自然奇景,本書第一章就會先介紹地球的結構、板塊移動、地震、火山等地理知識。

就跟隨本書去聖母峰、大峽谷、夏威夷、亞馬遜河、大堡礁行一趟!

雷暴、龍捲風、颶風、冰暴、塵暴有多可怕?你還可看看龐貝古城、日本海嘯、澳洲森林大火、卡特里娜颶風等恐怖的自然災害。

《超能力地球百科》(350 5003),認識地理知識,感受大自然的力量,本書將於下星期新書推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