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30日 星期二

考試前之最後新書

轉眼間已來到學期終結時,本學年最後一期新書將會推出,錯過了就要明天才能借閱。

南韓暢銷冠軍書《不便利的便利店》令人感動,女店主收留流浪漢做兼職,想不到卻逐漸消除了身邊員工、顧客的失意或迷惘,請看書評「體貼的便利店」

大人也有弱點?記性日差、沒有耐性、雙面人?幾米繪本《超級沒用的大人》教你如何與有盲點的大人共處,請看書評「無用嘅大人」

人工智能對你造成威脅?你知道AI有什麼弱點嗎?《AI知識一本通》還會告訴你人機共存、合作的方法,請看書評「AI都唔係萬能」

P圖算是騙人嗎?假如P圖的美貌成為現實,會發生什麼事?《我的PS姐姐》青少年小說,看看主角如何面對美夢/惡夢成真,請看書評「P圖姐姐」

中文周王小敏老師推介的《文武之道.下:以拳入哲》,亦會於本周新書推出。至於其他曾在Library blog介紹的新書,可以自己看看書評:



《圖解二十一世紀資本論》:書評

《滿清皇朝》:書評

《衛斯理系列少年版.29:換頭記》:書評

"Spiker":書評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