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

圖書館向LV、Prada...學習

名牌的設計師對完美自有堅持,努力不懈尋覓更卓越的製成品。圖書館也要向各位設計大師學習,繼續努力為同學提供源源不絕的好書!

 

透過簡單的漫畫,向你介紹26位知名設計師的傳奇。想認識Hermes, LV, Prada, Chanel, D&G...各大品牌背後的故事,要看看《時尚的誕生》。(請看書評「最強時尚設計師!」)

品牌的成功,marketing市場學舉足輕重,《哈佛最受歡迎的行銷課》絕非普通指南,哈佛大學教授提出三個獨特的角度,讓你重新認識概念,能在擠擁的市場「殺出血路」,推銷無往不利!

電台DJ及導演卓韻芝和婆婆關係親密,兩人有獨特的相處之道,卓韻芝把當中趣聞寫成《今日阿婆金句》,試試體會婆婆的苦心,本書更入選去年的中學生好書龍虎榜,詳情請看書評「下周阿婆金句」

 

《你是我永遠的朋友》則是本年好書龍虎榜的候選書,這本書描述了四十多個跨越動物界別的友情故事,更是《紐約時報》的暢銷書之一。

科幻故事《換頭記》帶來奇怪的換頭實驗,想知道衛斯理這次歷險之旅,可以先看書評「人頭移植」

經典小說百聞不如一讀,《傲慢與偏見》是 Jane Austen的名作,愛情故事也可以成為經典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