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

英文周新書

配合英文周,圖書館推出推受歡迎的英文圖書!

 

《Diary of a wimpy kid》(《遜咖日記》)最新一集《Hard Luck》,與書局同步上架,明天開始展出,星期五開始外借。

當然,圖書館亦為女同學預備了少女版--《Dork diaries》(《怪咖少女事件簿》最新一冊《Holiday heartbreak》亦會同時推出。

 


「人在野」主持Bear創作的青少年歷險小說《生存任務》,當中融入野外求生技巧,請看書評「人在野(少年版)」

一連五星期推出的《衛斯理故事珍藏版》,來到上學期最後一本,《魔磁》不容錯過。

彭家能老師學期初在早會介紹的經典科幻小說《基地三部曲》,圖書館終於成功購入,本周會推出第一冊《基地》。至於周Sir之前介紹的幾本電腦科圖書,本周亦會上架。

本周新書中最有趣的一本可能是《大腦騙局》,當中有很多考你眼力和觀察力的遊戲,想知自己有沒有跌入心智陷阱,請看書評「錯視、記憶扭曲、認知偏差……」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