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

最強時尚設計師!

即使我不好名牌,也對時裝沒什認識,也聽過以下的品牌和設計師:

愛馬仕、LV、Burberry、Gucci、香奈兒、Prada、D&G……

舉世知名的品牌,憑什麼價值千金?

聖羅蘭、Calvin Klein、Vivienne Westwood、Tom Ford、Marc Jacobs、Alexander McQueen……

首屈一指的設計大師,他們如何創建自己的品牌?



《時尚的誕生》透過漫畫介紹26位時尚設計大師的故事,內容十分豐富!


Hermes的手鍊概念竟是源自碼頭的船錨?

LV始創人本職是替人收拾打包行李?

英軍也要訂購Burberry的外套?

電視劇戲謔的名牌「飛甩雞毛」是什麼?

Christian Dior和聖羅蘭的親密夥伴關係?

讀過本書,我發現全賴設計師的執著和堅持,才能讓名牌誕生。你想過有設計師為了製作更舒適的鞋而到大學進修解剖學嗎?你知道某品牌會堅持客人把貨品拿回去修補時,會找回同一位工匠,用同一幅材料修補?

無論從事任何行業,也要有夢想,追求高水準不妥協,你自然能有所成!

姜旻枝《時尚的誕生》(488 8064)適合對時裝、設計感興趣的同學,是一本值得推介的圖書,本書將於本星期新書推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