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

King Sir

「歡迎大家收睇再說長江……」

戲劇學會的同學總愛模仿King Sir朗讀旁白的方式,其實King Sir除了在電視演出和擔任主持外,他參與最多的是舞台劇:或任導演、或任翻譯、或任演員。

King Sir鍾景輝從事舞台劇已經60年(wow……昨天才和miss lee討論30年後的戲劇學會),這一本《戲劇大師:鍾景輝的戲劇藝術之舞台篇》將讓你更深入認識King Sir及香港戲劇界的發展。

這本書是5月和戲劇學會同學去觀賞King Sir和何偉龍合演的《陽光小子》時預先訂購的。

《戲劇大師:鍾景輝的戲劇藝術之舞台篇》會介紹King Sir參與本地各大劇團;King Sir則獲得導演獎或演員獎的劇目;King Sir精選分享他其中20個劇目的創作經歷;本地劇壇重要人物與King Sir的對談。

《戲劇大師》可讓你對戲劇、鍾景輝都有多一點認識,當中何偉龍還會談到很多人只懂模仿King Sir在《再說長江》的旁白,而忽略King Sir如何處理畫面和旁白的配合。對戲劇有興趣的同學,要留意圖書館稍後推出的《戲劇大師:鍾景輝的戲劇藝術之舞台篇》(982.9 8269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