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

CBT 科學博士

配合理科週,圖書館今個星期推出30本中英文的科學圖書,讓你大大拓寬科學視野!

Miss Law在校園電視示範的科學魔術,是否令你心思思想大顯身手?看過這本《100個$10科學大實驗》,又好玩,又學會科學知識!

打算日後讀理科或現時讀理科的同學,當然要看《理科生必備!生物化學基礎讀物》。

對物理有興趣的同學,本星期會推出《物理A+班》上下兩冊,以及《圖解物理學》。

至於《圖解太空船》則是一本集一切太空船知識於一身的圖書,水星計劃、挑戰者號、太空船歷史、甚至幻想的未來太空船也會談到。

英文書方面,會有介紹愛因斯坦的《Albert Einstein》、英文科學生字系列Science Vocabulary Readers及笑談健力士紀錄的《Amazing pet records》(寵物的世界紀錄)和《Awesome ocean records》(海洋生物世界紀錄)。

想成為 cbt科學博士,先看過下面30本科學圖書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