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

唔好約响食物部等

金融海嘯「迫到埋身」,父母有沒有扣減你的零用錢?要做一個精打細算的cbt學生,當然要學曉理財妙法!

原來約會地點也關乎能否節省金錢!試想一想,你約了朋友在商場會面,朋友臨時致電告之將會遲到,你自自然然會走進附近的商鋪打發時間,若你走進精品店,很容易便會墮入消費陷阱,所以應該約定在一些你不會消費的地點等待(我會選餅店,本人絕非蝗蟲),以防你不能「忍手」……

學懂了?那麼以後放學別約同學在食物部等,否則你忍不住口又買了魚蛋、檸檬茶消磨時間,零用錢又不夠用了。還是約他在圖書館等,節省金錢之餘還可節食呢!

《省錢達人大作戰》(421 2888)教你各種理財實戰方法,精明的同學不容錯過。

本書將於明天上架展覽,星期五小息外借。歡迎預約!

$$$$$$$$S$$$$$$$$$N$$$$$$$$$$A$$$$$$$$K$$$$$$$E$$$$$$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