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

如果一日有30個鐘就好喇……

「一日得24個鐘真係唔夠用囉……」、「如果俾多幾個鐘我實做得哂……」、「我每秒鐘幾十萬上落架,你咪嘥我時間……」

時間就是金錢,失去了的金錢可以再賺回來,但失去了的時間一去不返。

《時間活用術》教你64個關鍵技巧,讓你靈活操控時間,學曉時間管理術!

如何計算自己一天浪費了多少無謂時間?又要做功課、又想打機、又想和朋友逛街、但明天又要測驗,究竟先做哪一件事?設定了的計劃和目標為什麼總做不到?厭惡的工作應優先處理還是留到最後?如何善用空檔時間?

《時間活用術》當然會教你很多小方法去「增加時間」,但不要以為本書是一本沉悶的理論書籍,看一看書的封面圖畫,本書的作者正是日本著名漫畫《課長島耕作》系列的漫畫家弘兼憲史!書中也加插了不少漫畫插圖,助你理解時間管理訣竅。

分秒必爭,請密切留意圖書館稍後推出《時間活用術》,一定要搶先閱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