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

衛斯理到cbt面試

想知道本星期圖書館有什麼新書推出?先聽聽閱讀大使的早會廣播:

原來閱讀大使首先介紹的是《面試學》,無論你日後升學或是求職,均會面對大小形式不同的面試,究竟要具備什麼技巧才能脫穎而出?《面試學》除了會會介紹各種的面試模式,還會教你面策略、揭開考官問話的陷阱、常見問題的回應方法……要面試過關斬將,一定要借《面試學》!

好消息!極受同學歡迎的衛斯理科幻故事又回來cbt圖書館了!一連五星期圖書館會再度推出《衛斯理故事珍藏版》,本星期打響頭炮的是《木炭》,想知故事簡介,看看下面的powerpoint。

另外,談人生、談成長的好書也不少,包括《10個故事戰勝人生壓力》、《10個故事改善人際關係》,重點推介的當然是《生命咖啡館》作者新書《生命沙伐旅》!

還有介紹各種香港社會、經濟、文化、日常生活、衣食住行有趣資料,配備大量數據的《香港大圖解》,你知道哪一區人口密度最高嗎?你知道哪一間快餐店 / 超市最多分店?你知道香港的古蹟分佈和名稱嗎?各種問題,看過《香港大圖解》自會得到答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