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

咁就一年……

不知不覺,圖書館xanga原來已經正式開張一年了(撇除早期的測試),你是否發現這一年期間圖書館 xanga有什麼改變呢?

1.消息的發佈頻密了:以前一月幾篇;現在一個星期幾篇。

2.內容豐富了:由早期只公佈借書王、暢銷榜;到現在增加了書評、各類閱讀訊息、閱讀大使的早會廣播,還有wisenews的連結……

3.嘗試使用更多web 2.0工具:以前只會用slideshare或scribd將powerpoint embed 落xanga;現在播影片會用youtube、播閱讀大使廣播用imeem……

至於人流方面,現在大概每星期都500人次以上,跟其他學校的圖書館網站相比,也算頗出色了!

事先預告:不久將來,圖書館xanga將會增添另一有用功能,請留意稍後宣佈。

圖書館主任和閱讀大使努力營造這個網上閱讀天地,希望讓喜愛閱讀的同學仔,比其他人更快接收最新的閱讀訊息(你可以跟其他學校的 library 網頁比較一下)。如果你對圖書館xanga有任何意見,歡迎隨時告訴我們,

一起建立最好的圖書館!

想當年:圖書館xanga開張大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