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

電子書教學

中一至中三各班已於電腦/家政堂親身使用iPad閱讀電子書,課堂除了再次教授同學網上閱讀和Apps閱讀中英文電子書的方法,同時亦解答同學各種疑難,例如登入問題、使用公共圖書館HyRead電子書,還特別親自介紹多本知識與趣味並重的電子書。

 <--時光機?火星任務的餐單?《科幻電影的預言與真實》經現場介紹後,甚受同學歡迎呢,同學要預約等候電子書。請看相關書評

<--《Q版特工》系列實體書推出已久,經介紹後電子書亦被同學借出,請看相關書評

<--同學也能自己發掘不同精彩電子書!

<--心理學的電子書,原來也同樣受同學歡迎!你知道還有學日語、韓語、聽英文朗讀的不同類型電子書嗎?



相信同學已熟習HyRead和MySmartSTEAM的系統,如你使用上有任何疑難,亦可隨時到圖書館查詢。

因應考試展開,HyRead中文電子書系統將會暫停服務,暑假前會再度開放。

相關連結:
各科電子書資源&HyRead使用指引:連結
MySmartSTEAM使用指引:連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