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

請主播介紹新書?

報道體育新聞是什麼滋味?不如問問前TVB體育記者伍家謙?他會在新書《伍家謙,交畀你講體育》,分享自己的經驗,請看書評「伍家謙同你講體育」

若你有留意體育新聞,一定認識「美人魚」歐鎧淳,香港泳隊代表兼里約奧運港隊持旗手,她的第一本散文集《淳分享》,會談談自己的訓練感受和生活點滴,請看書評「歐鎧淳的心事」

 

夜歸不要靠牆行?遇上劫匪怎麼辦?讓日本陸上自衛隊成員教你防身術,請看《緊急事故自救百科》的書評「防身自救」

想寫好英文,可以參考一下"The elements of style"《寫作風格之要素》,是學習英文寫作的經典;至於優質英文故事,可以看看"Stories from Shakespeare",是著名女孩中一的指定reader,請看書評「女生讀莎士比亞」

 

 

想自己造扭蛋機,又學會科學知識,《科學玩具自造王》教你製作多款好玩科學玩具。

其他曾於圖書館網誌介紹的新書,包括:
《一代天驕成吉思汗》:書評「郭靖師傅射中成吉思汗?」
君比成長小說《夜青天使》(10):書評
麥曉帆幽默小說《玩轉火星自由行》:書評
鄭梓靈愛情小說《記得那時我們擁有彼此》:書評
塵繪本《雨傘收容站》:書評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