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

齊齊推介新書

閱讀大使已經搶先看了部分新書,其中Suki早前已於library blog介紹林詠琛的小說《小狐異談》,狐狸精立誓改過,偏偏來到人間遇上宿世姻緣……請看書評「狐狸精來到現代」

至於Phoebe則看了高木直子的繪本《一個人到處瘋慶典》,明天再上載她的介紹。


 

「神探伽利略」故事精采,最新一集《虛像的丑角》湯川學會再次出動,隔空殺人、心靈感應、幻聽、幻視……種種奇案都會一一偵破。請看書評「神探伽利略回歸」

大學陸續舉行資訊日,高中同學有沒有想過報讀社工?不如先讀讀《P牌社工蝦碌碌》,請看書評「社工小薯仔」


 

袁世凱對清未民初政局影響甚大,想聽聽當中傳奇故事,可讀《被遺忘的中國史.2:野心家們》,請看書評「革命至袁世凱稱帝」

小說方面,有得獎科幻小說作家劉慈欣的《愛因斯坦赤道》(書評「科幻小說也可以很詩意」);校園小說《S傳說來了.2:怪盜K的復仇》(書評「暗黑料理最好」);刺激故事《逃離三國.2:吞狼》(書評「逃離鬼域2」)

英文小說,可以挑戰名校的選書"Six Shakespeare Stories"(書評「深奧的名校reader」)
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