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

坐上神秘的13B綠Van

江湖傳聞:有一輛13B行走港島的綠色小巴,某天馳出後遲遲沒有到達總站,公司同事致電司機無人接聽,當時亦沒有交通事故……直到兩個多小時後,警方通知在西貢一個荒廢球場外發現小巴,車上空無一人,車匙仍在引擎依然啟動,車上還留下了司機的手機和盛零錢鐵盒……


少女偵探張少柔,竟然是這宗奇案的關連人?

她在學校旅期間,於郊野公園遇到陌生女學生巧巧,巧巧堅稱當日與小柔同是小巴上的乘客,不過兩人都只有模糊記憶,當時去了哪裡、發生了什麼事全無印象。

巧巧、小柔和宋基打算追查下去,終於發現了當日的小巴司機……

《漫畫少女偵探》第5集《神秘的13B小巴》,是個簡短懸疑的故事,1小時內已可讀完,內容也頗有趣味,當中還間接出了教育意義。

君比《漫畫少女偵探.5:神秘的13B小巴》(857 1721),將於下期新書推出,適合初中同學閱讀。

相關書評:
《漫畫少女偵探》:書評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