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

5個驚悚謎題

電視台女記者找到採訪題材,就是去破解網絡上瘋傳的「死亡旅行團」傳聞!據說導遊會帶旅客坐巴士去目擊各種死亡事故,包括意外、自殺或殺人事件,過後遊客定會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觀!

女記者以身犯險,偷藏攝影機坐上旅遊巴,導遊帶領他們前往荒山野嶺,但卻平靜安穩,當大家以為是騙局導遊打算退款之際,巴士左面的窗外卻出現了……[原罪秀]

祥子慘被分手,對男友未能忘懷,竟然選擇潛入男友家中,還躲藏天花板上居住,暗中觀察男友的一舉一動。她發現男友的新女伴懷有不軌企圖,會否出手拯救前男友?[公寓狂人]

森林中住著一對兄妹,他們每天的生活被錄影,妹妹訴說房子曾發生命案,兄長聽到總有怪異的反應……[森林囚徒]

十五年前女友希和子被朋友阿涉搶走,十五年後希和子突然回到身邊,真的因為念念不忘嗎?[這麼一來,就達成了完美犯罪了]

女記者追訪「品格守護會」的首領,組織採取激烈行動去糾正破壞公共秩序的行為。首領密謀懲罰打著虛偽正義名號的傳媒記者,女記者能否逃脫?遭遇被寫成小說寄到雜誌,出版社基於社會觀感不予刊載,事件背後還有什麼故事?[刊載禁止]


五個迷離故事,驚嚇中隱藏讓你猜不透的詭計,每個故事最後局中有局,一切「原來如此」。

《刊載禁止》雖然書名獨特,但卻具備曲折的情節,雖然實際不是走驚嚇路線,但閱讀時卻令人有點奇怪的不安,是一部佈局出色的小說。

長江俊和的《刊載禁止》(861.57 4447),將於下星期新書推出,有膽量的同學先行預約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