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

新閱讀大使有禮!

老師推介新書,你當然要支持!上星期早會Miss So介紹的《世界上最棒的貓》將會本周推出,星期五第一位借出的同學,還會獲贈「貓貓拉鍊袋」一個,跑快一點!

明天又會有另一位老師介紹科學好書,圖書館會立即配合推出,你猜到是哪一本嗎?

 

本年度新加入的閱讀大使,明天也會開始登場,首先上台的會有妤妤,她已搶先看了《第13個禮物》,感人的翻譯小說,請看書評「新閱讀大使推介新書」

至於星期五早會,將會有運書署節目,古靈書探介紹的《刊載禁止》,「死亡旅行團」、「住在天花板上的前女友」等5個懸疑推理故事,你有信心看破當中的騙局嗎?請看書評「5個驚悚謎題」

 

 

想做youtuber / 網紅?《直播獲利全攻略》可以助你拓展星途!至於《夢遊者:1914歐洲如何邁向戰爭之路》,對第一次世界大戰歷史感興趣的同學就要留意,劍橋大學現代史教授Christopher Clark的重量級著作,本周先推出上卷。

還有曾在library blog介紹的兩本漫畫,你可以放鬆一下:
草日《貓一般的隊友》:書評「貓隊友」
灰若《教書辛酸史》(2):書評「老師無氣抖」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